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正祥水榭芳庭“星际乐园之旅”圆满落幕
正祥水榭芳庭
www.fjsen.com 2013-07-10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创先河,福州楼盘首次开展载人航天科普活动

神舟十号飞船成功发射、返舱,航天员王亚萍太空授课事迹的传颂,掀起了一股航天热。做为划片省级名校的“正祥.水榭芳庭”勇于开创业界先例,率先在楼盘开展融知识性、趣味性、科普性、互动性、参与性于一体的“星际乐园之旅”活动,吸引了众多航天迷们纷涌而至,售楼部人气爆涨。

穿越时空的神秘隧道,探究天宫乐园的神秘与浩淼

星际太空女郎魅力微笑迎宾;跨越星际的天宫之门,深邃神秘的蓝光,开启星际乐园之旅。别出心裁的太空球签名和太空抽奖;锡球大厅布置,仿佛太空中闪耀的星空。在太空背景中,摆一个宇航员COOL的姿势,拍照留念。进入特制太空飞船的组合,仿佛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利用巧手,打造一艘飞船DIY手工3D立体纸模型,进行星际乐园拼图大比拼。荧光玻璃瓶DIY,构造心中的星际梦幻乐园。科普教学,展出“神舟”五号返回舱、舱内航天服和太空里拍摄的录像资料等宝贵航空资料,来宾们聚精会神的关注聆听着,痴迷之至。有奖问答,喜得长征火箭模型,小朋友们喜笑颜开。翱翔于太空中的航天器,在梦幻星空的映衬下,显得如此的迷人与好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