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福建省凯景集团诚聘物业副总经理
凯景集团 地产招聘
www.fjsen.com 2013-07-03 16:20   来源:智联招聘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凯景集团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集团性企业,投资涉及地产、物业、酒店、贸易等行业,员工总人数逾500人。

集团自成立以来,就秉承以“立百年凯业、铸百年伟景”为企业发展目标。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立于改革,充分整合企业资源优势和管理思路,充分尊重和使用人才,积极探索,先后在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经营、贸易投资等领域上走出了自己的新路子,形成了行之有效的企业运作模式和机制,建立了企业科学、高效的管理架构。在地产开发方面,集团以“铸造凯景精品、创建典范家园”为使命和责任,先后在福清、广东清远等地方开发了凯景·新天地、凯景·雅墅、凯景·国际城、凯景中央首座等凯景系列的高品质楼盘,开发总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在物业管理上,集团先后引进了国内和国际先进物业公司——戴德梁行物业和高力物业作为管理顾问,为业主提供至臻至美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受到了广泛业主的良好赞誉;在酒店经营上,一座按国际标准建造的四星期酒店将于2011年底正式亮相海西汽车城——青口;在贸易投资上,集团积极依托凯景澳洲公司,开创和保持与澳商的密切合作及双方的贸易往来。

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凯景集团不忘感恩社会,长期致力于设计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履行好企业的设计责任。近几年,企业捐款捐物已遍及文教、敬老、扶贫、赈灾等各个领域,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也树立了企业的口碑与形象。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目前,集团正以科学务实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以前瞻性眼光,不恪守现有业务格局,积极与国际投资伙伴搭建交流平台,赢得发展机会,使企业呈现跨越式发展,开拓集团全新未来。

物业副总经理

工作经验:5-10年

最低学历:本科

管理经验:是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物业管理

工作地点:福州

职位描述:

1、房地产、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持物业管理资格证书;

2、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同岗位管理经验;

3、熟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工作流程和环节,熟悉相关房地产、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和政府部门相关办理事项审批程序;受过公共事件危机管理、房地产和物业管理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4、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直、责任心强,对企业忠诚度高,遵守职业道德。

联系方式:

邮件投递

集团招聘邮箱:kaijinghr@126.com

集团地址:福州市五四路137号信和广场28层

邮编:350001

联系人:张小姐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