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融侨集团3盘联动共度端午喜乐会 融情粽意一家亲
融侨集团 端午包粽子
www.fjsen.com 2013-06-11 0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外滩营销中心迷你龙舟DIY

融侨•外滩营销中心迷你龙舟DIY

外滩南江滨 端午乐缤纷

6月10日,融侨•外滩营销中心内围绕端午节日元素举办了一场DIY盛会。活动期间,来宾入场后即可看到入门两侧的精美3D画作,逼真的视觉色彩让来宾们纷纷在画作前合影,并由现场摄影师打印赠与来宾留念。进入DIY专区后,来宾们便加入了各式DIY互动,当天设置了“香粽DIY”、“香囊DIY”、“迷你龙舟DIY”、“风筝DIY”、“水晶蜡烛DIY”等活动环节,来宾们在融侨•外滩富含端午节日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趣味十足的端午佳节。

北江滨 悦府粽动员 百人包粽大比拼

作为“融情粽意”端午主题系列活动主会场,融侨锦江•悦府吹响百人PK粽动员的号角。巨型龙 舟模型,吸引来众多业主前来体验划龙舟拍照留念,伴随着场地内优美的古典名乐与逼真的DIY龙舟映衬,包粽子大赛正式开始。百位参赛者分为5组,依次用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的生命缕区分,每组队员在规定的3分钟内,统计每位来宾所包制成的粽子数作为评判标准计算成绩,每组数量优胜的前三位来宾获得小组优胜。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