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我盖的房子只有任志强和宋丹丹觉得不好
潘石屹
www.fjsen.com 2013-06-03 09:2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快乐男声》北京唱区为期10天的报名还剩下3天,就已有近3万人报名。5月31日,天娱传媒在银河SOHO举办“听我的”互动演唱会,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以及快女曾轶可等到场。潘石屹在点评曾轶可时,拿自己建的房子为例,说特色才是王道。

昨天的演唱会在曾轶可的新歌《辣糖》中开场,对这首很另类的歌,潘石屹认为挺好,“不随大流,如果唱得跟别人一样,就太没意思了。”潘石屹说唱歌和盖房是一个道理,“我盖的房子就有俩人嫌不好,一个是任志强,一个是宋丹丹,刚开始他们批评我心里也不舒服,但现在他们也认可我了,成为了朋友。”潘石屹认为一个歌手某一时刻不被认可,也不要急,“不要跟别人走,不然太平庸了。”龙丹妮则表示,对好歌,每个人有自己的标准,“如果你被感动到了,那对你来说就是一首好歌。”她希望选手在台上更有自信。

《快乐男声》北京唱区的报名工作将持续到6月2日。本报独家承办了快乐男声北京绿色报名通道,四场招募活动共吸引了500余位选手参加,并选出15位实力选手参加北京唱区的复选。在残酷的比赛后,来自3.3大厦酷姿KTV场的李文奎和温莎KTV场的李一平获得晋级资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