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瑞杰营销诚聘销售经理/策划经理
瑞杰营销 地产 招聘
www.fjsen.com 2013-05-29 16:11   来源:海西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瑞杰机构】是一家以“房地产全程服务”为核心的专业地产品牌机构。旗下控股“瑞杰营销”“云图广告”“致力商管”三大企业实体,定位于房地产全过程实战运营倡导者.是福建为数不多的涉足“营销代理、策划推广品牌包装、商业运营管理”等业务的整合性地产服务企业。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瑞杰机构】已走向全国,秉承“瑞赢天下,精耕杰作”的经营理念,坚持“心、细节、执行力”的服务宗旨;鼓励“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用人理念;不断完善集“项目研判、市场战略、产品定位、营销策划、销售代理、整合推广、商业运营”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服务模式。以优秀的团队高效服务于客户,全方位整合地产行业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并富有创造力”的全程服务,实现企业品牌价值与项目效益最大化;以专业、诚信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赢得良好口碑。

2013年,瑞杰机构将以福建区域为核心,继续扩大业务服务规模,并积极扩充团队服务好异地在执行的全案营销业务,特招聘优秀精英如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