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54个公园景区11个藏会所 有关部门称已审批
公园 会所
www.fjsen.com 2013-05-23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背景

住建部向全国发出公园"3条禁令"

住建部近日发文指出,公园是公共资源,要确保公园姓"公",严禁任何与公园公益性及服务游人宗旨相违背的经营行为。

一是严禁在公园内设立为少数人服务的会所、高档餐馆、茶楼等;严禁利用"园中园"等变相经营。

二是禁止将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园资产转由企业经营、将公园作为旅游景点进行经营开发。

三是严禁违规增添游乐康体设施设备以及将公园内亭、台、楼、阁等园林建筑以租赁、承包、买断等形式转交营利性组织或个人经营。

住建部要求,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要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在今年9月1日前将专项检查结果和整改方案上报住建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