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携手融信集团举办第八届邻里文化节
融信集团 邻里文化节
www.fjsen.com 2012-12-26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尚邂逅民俗今年邻里节特好玩

除了传统人气项目之外,本届邻里文化节还引进了众多时尚鲜活的节目,甚至将年味十足的“民俗文化街”搬到融信社区中。

“时尚肉肉”是时下正火热的一种时尚花艺,主要是对多种多肉花卉的剪裁搭配,制作出各种各样外形很“萌”很时尚的盆栽,从中感受乐趣。如梦似幻的沙画表演风靡一时,而今年的邻里节则邀请了沙画老师现场指导,让业主们也当一回“沙画家”。针对居住在融信中的高端业主,融信集团还安排了室内“高尔夫体验”,让业主在市区内也能体验高尔夫这种奢华的运动。

本次融信集团更大手笔地在“三味舒屋”小区中打造了一条“民俗文化街”,在这条街上,红灯笼高挂,满目串联和灯谜,融信集团更将福州民间的捏泥人艺术家、糖画艺术家等都邀请至此,让年味飘满整个融信社区。

50户和美家庭评选寻找社区里的真善美

作为融信邻里文化节另一项传统,本届邻里节依然延续了“50户和美家庭”评选,将“有情”进行到底。本届和美家庭评选将从融信大卫城、融信西班牙、融信第一城、融信宽域、融信三味舒屋业主中选出,由融信集团、融信物业、仓山区委文明办等推选,以“家园情”、“公益情”、“邻里情”等五大情怀为评选标准,展现融信社区里的“和美情”。届时,这50户和美家庭将登上邻里文化节开幕式舞台,接受融信集团准备的奖杯和鲜花,和美家庭均可享受融信集团提供的青云山温泉之旅。

全民同乐融信网络邻里节首亮相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邻里文化节中,融信集团首次举办的“网络邻里文化节”也将同期亮相。届时,不仅是融信的业主,全国所有网友都可以上网登录指定页面,在网页上感受融信集团为大家准备的网络游戏和节目,还能通过网上竞赛赢取精美大礼,让全国网友都能共享融信集团的和美文化。

10年融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据悉,2013年将是融信集团的“客户年,跨越年”,融信集团将更加注重业主服务、社区服务、强化客户关系工作的扎实细节和品牌社会效应,大力提升集团对业主群体的凝聚力及美誉度,从业主口碑中树立融信海西高端城市运营商的大品牌形象。同时,融信集团正在系统化建立增值服务渠道,建立多种全程独家的“商家联盟”系统,与政府部门着手建设和谐社区、欢乐社区、幸福社区等,通过一系列强化优势资源整合,为业主带来更多实惠与便利,提高融信业主的幸福感。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日至2日

活动地点:融信澜郡、融信第一城、融信大卫城、融信宽域、融信西班牙、融信三味书屋

报名电话:0591-8381565288981111

报名时间:即日起12月至31日(8:00-12:00、14:00-18:00)

指导单位: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单位:融信和美会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

承办单位:融信集团品牌客户服务中心融信物业梅州社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