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海晟闽江印象 12月30日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公开
海晟闽江印象
www.fjsen.com 2012-12-24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晟闽江印象,北江滨,新东方,智仕居。12月30日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公开!

厦门海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烟草公司投资的多元化经营企业之一,专门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厦门已成功开发了多个地产项目,其中在建的海晟?维多利亚,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卓越的建筑品质博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一期创造了开盘当日售罄的销售奇迹。2008年5月21日,海晟地产以6.12亿元竞得福州江滨板块一块少有的黄金地块,这将是继海晟?棕蓝海、海晟?维多利亚后,海晟房地产倾力打造的又一个水岸高尚社区!

福州项目地块规划为商业居住用地,占地面积3348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234平方米(不含地下部分),其中居住: 119023平方米、商业: 6362平方米、配套:1850平方米;容积率3.8;建筑密度约为24%;建筑高度为80米以上,部分为超高层建筑;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户型占地块总住宅面积的30%以上。

项目位于福州鼓楼区江滨板块---福州第二豪宅区域,闽江近在咫尺,自然环境优美;周边拥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十分便捷;万象城、宝龙城市广场、百安居、永辉超市等商圈均在2公里半径内,生活、购物十分方便;邻近设有福州市教院附中、福州大学、融侨锦江小学等知名学府,教育配套完善,人文环境极佳。

项目名称:海晟闽江印象

项目位置:鼓楼区 锦江路东侧、乌山西路南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销售热线:88113333

开 发 商:厦门海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