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轻松驾驭 玩转SOHO 奥迪豪车试驾品鉴会举办
SOHO
www.fjsen.com 2012-12-18 1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5日,阳光城SOHO花团锦簇,热闹非凡,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阳光城SOHO携手奥迪举办了一场奥迪豪车试驾品鉴会。高端的活动场所,奢华的名车体验,细致入微的全程服务,让所有来宾度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周末,并对此留下深刻印象,给予极高的评价。

试驾品鉴会现场

轻松驾驭,玩转激情

活动当天,阳光城SOHO广大新老业主和车友们纷纷前来品车,试驾现场人头攒动。试驾活动前,音乐优雅响起,奥迪专家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Q3、Q5,展现奥迪卓越性能魅力。紧接着,各位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分批试驾,在体验激情和速度的同时,还享受到了品质的尊崇,在大家交流车技和对汽车的借鉴时,每个人似乎都是一个专家,在试驾过程中,大家都领略了奥迪的性能。在热闹的讨论中,大家收获更多是的经验、知识,以及通过这个平台带来的友谊,还有那种从未有过的归宿感。

另外,在活动区的后排阳光城SOHO还特地准备了许多精致的点心以及饮料供来宾品味,使大家非常惬意地近距离与名车接触,分享轻松驾驭的乐趣,同时,也彰显了阳光城SOHO的精致与完美。

试驾品鉴会现场

轻松投资,玩转SOHO

据阳光城SOHO负责人了解,本次奥迪试驾活动与阳光城SOHO的气质非常契合。同样出身名门,有着令人叫嚣的品牌及品质。阳光城SOHO不仅由上市名企阳光城集团打造,而且地处令全福州艳羡的黄金要地,有着闪耀全城的升值潜力。傲踞福州大都市CBD总部,拥享周边完美配套,诸多全球顶级企业总部大楼环伺周遭,轻轨九号线、快安文体中心、马江休闲广场、重点小学、三甲医院、城市综合体等11大基建项目已陆续开建,阳光城SOHO将打造成具有海西特色的投资与休闲兼具的生活圈。

血统高贵,地缘独厚之外,项目品质更是卓越,4.5米层高精装江景复式,买一层用两层,而且空间使用率高,比如43㎡的建筑面积,可使用面积最高达72㎡,而且产品功能也丰富,可居住、可办公,总价仅须38万起,不限购不限贷,轻松投资,玩转财富乐趣。

试驾品鉴会现场

【阳光城SOHO】4.5米层高43-95㎡精装江景复式,买一层用二层,可居住、可办公的全能型投资品。不限购,不限贷,轻松买入,资金变资产!B栋全城预约,开盘倒计时中!抢房热线88889666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