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阳光凡尔赛宫连创神话 27#揽江大宅开盘售罄
阳光凡尔赛宫
www.fjsen.com 2012-12-18 1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凡尔赛宫27#揽江极致大宅12月15日开盘旋即售罄,受欢迎程度福州不可逾越。继6#、9#开盘售罄之后再造巅峰,旺销神话风靡福州!阳光凡尔赛宫打造法兰西极致生活,为福州贵族生活树立标杆。正是其对生活、对建筑的精益求精追求,使得阳光凡尔赛宫成为福州首席热销豪宅。

开盘现场

狂销再开盘 开盘再售罄

27#揽江大宅,拥有绝佳风景及最佳利用空间,得以引起福州贵族阶层的广泛关注。

临窗一观波澜闽江,直抒主人博大胸襟;光明港公园近在咫尺,闲谈散步中享受私密闲情逸致;拥享纯正法兰西皇家园林,外园内苑的自然生活无与伦比。而118-150㎡户型区间,既温馨浪漫,又足以承载全家庭的生活理想。近8米挑高大堂,福州首创4.5米首层架空,进门加身主人王者气度。住进阳光凡尔赛宫,畅享法式极致浪漫生活。

现场抽奖

金融街央区 唯一豪宅

海峡金融街,自从概念提出以后,这一块土地成了福州瞩目的焦点。作为金融街上唯一住宅项目,阳光凡尔赛宫占据天时地利,5分钟步行万达广场醇熟生活圈,毗邻7大省级银行总部,是未来这块金融中心、商务中心、商业中心“三心合一”的土地上,敬献福州一个圈层的首席豪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