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小区通道变停车位 居委会:自建小区居民有权施划
www.fjsen.com 2012-10-16 08:09  陈小芳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家门口画车位居委会称合理

记者就此采访了龙桥街道办事处下磨社区居委会的黄主任。他告诉记者,小区内都是自建房,一栋6楼全都属于一户人家,一般一户是两个店面。住户们在自家门前的区域画上停车线是很合理的。黄主任说,因为很多住户都是租客,所以停车的一般都是租客。居民为了和外来车抢车位,当然只能自己安上地锁了。

消防认为会影响施救

城厢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磨小区靠着下磨市场,路况较为拥挤,人流量也比较大,小区内没有自己的消防栓。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只能从其他路段的路口进去,可小区内小车随意停放,消防车怕是进得去出不来,会对消防施救造成一定的影响。

工作人员说,像下磨小区这样的问题在莆田市区内还是比较普遍的。这样的小区大多是自建房,没有物业的规范管理,无法找到主体责任单位,中间公共通道区域属于谁根本没有定性。而且租客多,小区内停放的车很多都是外来车,难以管理。

责任编辑:陈艳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