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热吻阳光城SOHO迎七夕 接吻大赛动容全城
www.fjsen.com 2012-08-27 1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SOHO,35亩的面积上仅建三栋楼,令你意想不到的楼间距,让视野无遮挡,30%的绿化率,670平方的泛会所,触目所及皆是绿意。景观上,率先引入英国现代自然派的设计理念,延景入户,实现“户户有景,家家赏园”。不仅如此,阳光城SOHO的独特之处还在于超大的空间利用率与五星级的空间享受效果。阳光城SOHO主力户型43-95平米,4.5米挑高,双层格局,买1层用2层;挑高景观阳台,阔拥最大4.8米的大开间,宽享2万平米社区景观;落地长窗连接景观阳台,270度无遮挡观江视野,闽江风情尽收眼底;动静之间,尽享空间排序美感。全五星级酒店的装修配置,实现高精装修交房,且不限购、不限贷,轻松拥有超高级别的自我空间,与投资良机。

据悉,现在预约阳光城SOHO,即可享受相应购房优惠,同时还有好礼相送,更有机会赢取巨额家电大奖!详情请致电营销中心咨询。

抢房热线:88889666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