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热吻阳光城SOHO迎七夕 接吻大赛动容全城
www.fjsen.com 2012-08-27 1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等待总是值得的,终于抽奖环节到了,在场客户纷纷停下手中的活计,屏息凝视着台上主持人的一举一动。“三等奖是xxx”随着主持人一次次宣布奖项得主,现场气氛越发热烈而紧张了,获奖者兴高采烈,亲友们纷纷祝福,快乐的情绪溢于言表,很快感染了周边的人,让人不禁莞尔。

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此次七夕活动圆满结束。许多客户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一位客户说,在这里他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七夕,阳光城SOHO没有让他失望,他本人也非常喜欢阳光城SOHO所营造的氛围,给城市生活更多悠闲和从容的空间,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首付5万,抢精装江景复式

阳光城SOHO的活动总是别出心裁,创意十足,正如阳光城SOHO自身,独有的商居一体设计,财富的前瞻性预兆,无可挑剔的气质,现代新锐的建筑,质朴浪漫的社区氛围,处处领先,创意十足,赢得众人瞻仰。

作为马尾新城首席精装江景复式社区,阳光城SOHO,雄踞马尾新城核心腹地——快安,畅享马尾老城、东部新城、福州老城等多方资源配套,背靠总部经济区,出门便有银行、永辉超市、豪生大酒店,规划中的两大综合体、三甲医院环伺前后,更有政府规划的11大基建项目环绕四周,万千资源尽收囊中。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周边还拥有马尾实验幼儿园、阳光学院等丰富的教育资源,方圆一公里内,商业、教育、文化、医疗等基建齐备,不仅让阳光城SOHO的居住者生活便利,更为投资价值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