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热吻阳光城SOHO迎七夕 接吻大赛动容全城
www.fjsen.com 2012-08-27 1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浪漫七夕,浓浓心意!正值爱意满天的世界,阳光城SOHO推出特别活动——七夕接吻大赛,为许多爱侣增添甜蜜回忆之余,更有大奖抽,与数百名客户一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佳节!

热吻七夕,甜蜜似真钻

8月25日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并不良好,但依然没有阻挡客户的热情,一大早,阳光城SOHO营销中心现场便早已人山人海,让人不禁感叹阳光城SOHO的魅力真是胜过风雨。

阳光城SOHO此次活动别出心裁的采用了拍立得留影方式,每一组客户一进场,便在相机前留下或灿烂或羞涩的美丽笑容,坏心情一扫而空。抽奖活动尚未开始,有的客户站在照片墙上观赏着一张张美丽面容,有的客户静静坐在座位上,品尝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水果和冷餐,画面好不温馨。随着照片墙上的照片越来越多,距离抽奖活动开场时间也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