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18家房企今日竞拍珠江新城地块 广州或出新地王
www.fjsen.com 2012-06-18 09:0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此前原定6月11日拍卖的天河区珠江新城D4-B2地块、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高普路AT030548地块将出让。

其中,引人瞩目的天河区珠江新城D4-B2地块为商业金融业用地(C2),宗地面积9570(可建设用地8101)平方米,建筑面积401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49014万元,竞买保证金9800万元。

据了解,算上早已对地块表示兴趣的保利和力迅地产,将有共18家房企参与竞拍。

目前,该地块竞价情况已经由4.9亿元涨至7.03亿元,楼面地价达到17531元/平,相比起2011年被常元地产摘的商业地王楼面地价17933元/平方米,仅仅低了400元左右,按照竞价阶梯300万计算,本次只要举牌多于6次,该地块便能成为珠江新城新商业地王。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