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PK购房者 楼市“欧洲杯”谁是大赢家?
www.fjsen.com 2012-06-15 15:46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专家预测:

“红五月”的顺利实现,楼市供需两旺,降息、降准等利好消息陆续出台,6、7月份或淡季不淡,买方市场或将转为卖方市场,开发商PK购房者,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且看专家为您进行下半年楼市预测。

九、十月或回归量价齐升

随着下半年楼市的持续好转和开发商资金的渐趋宽松,项目调整价格的可能性较大,降价折扣幅度也会有所收窄,业内人士预测九、十月份东莞楼市或回归量价齐升局面。

下半年楼市如何?东莞中原地产研究部认为,从东莞楼市层面来看,其一,首套房购买者的资金压力将再次降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下调,将会有效刺激合理置业人群入市;其二,房价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对购房者而言,这段时间是最佳的置业时机。而经历降息、降准、销售回笼资金之后,开发商资金链好转,此时优势倾向卖方市场。

全年楼市均价或将结构性小幅回落

2012年即将过半,全年楼价走势如何?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认为,2012年东莞全年楼市均价将结构性小幅回落。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表示,南城区持续多年开发比重占据全市15%~20%,且房价居于全市前五名,故南城区对于全市整体均价具有重要作用。而根据潜在供应区域分布数据来看,6~12月塘厦镇将成为供应量最大的区域,而其楼盘整体价格难以高企,这意味着全市均价将拉低。此外,常平镇下半年供应量较大,且价格处于中游,将可能拉低整体均价。下半年将有更多刚需产品上市。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