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PK购房者 楼市“欧洲杯”谁是大赢家?
www.fjsen.com 2012-06-15 15:46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三看“谁是冠军?”

品牌盘胜出还是“黑马”突围?

进入6月份,万科、宏远、光大等多个品牌开发商推出新品。与此同时,也出现了楼市“黑马”。5月份,花样年·江山以销售222套成绩排名全市成交套数第一,本月该楼盘是否能继续成为楼市“黑马”,有待继续观察。此外,许多临深片区大盘以性价比高、成交量大而受到瞩目。

业内人士认为6月楼市可能会出现“淡季不淡”的局面,最终谁会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术篇:开发商PK购房者

开发商:

打好营销战留住购房者

楼市的发展越来越成熟,营销的各类战术也越来越多样化,无论营销方式怎么变,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留住购房者,而购房者也可以在这些营销方式当中,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的,从而购买到最满意的新房。

楼市战术:“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战术一:防守反攻

战术特色:开始固守,后乘虚而入,通过以逸待劳,后发制人,取得意想不到的胜利。

2012年以来,楼市政策从严厉转向“定向宽松”,市场“以价换量”出现回暖,但是在中央几次重申楼市政策不放松的现状下,部分开发商采取了“防守反攻”的策略,“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坚守阵地,以打造好品质为卖点,不跟风降价,这类战术的主要使用者是品牌大开发商。以本土龙头房地产企业光大地产为例,在今年3月份西平片区楼市降声一片的情况下,光大·景湖荣郡在房源品质调整的情况下,价格还稍微上调。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光大地产就变得相对低调,除了光大·锦绣山河等少数大盘推出新货时引发业内关注外,其他时间段大多处于坚守阵地,做好品质阶段,去年以来,该地产在全市楼市成交排名略有下降。2012年,随着其两大项目光大天骄御峰和盛世豪庭正式入市,相信今年楼市冠亚军争夺战将更激烈。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