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PK购房者 楼市“欧洲杯”谁是大赢家?
www.fjsen.com 2012-06-15 15:46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欧洲杯”足球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6月的楼市也是越来越火热。随着央行“降准”、“降息”,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高,开发商也开始增加供应量,品牌开发商纷纷推出品牌大盘争夺刚需市场,楼市“黑马”也屡创销售奇迹,与此同时,各种营销大战硝烟四起,购房者在政策、促销的刺激下还能淡定吗?开发商PK购房者,谁才是6月楼市最终赢家?

六月楼市三大看点

一看“豪门盛宴”

本月迎来别墅入市小高潮

“欧洲杯”几大豪强对决,演绎着足球比赛上的“豪门盛宴”,今年6月,东莞高端豪宅市场也有多个别墅楼盘加推,上演东莞楼市版的“豪门盛宴”,东莞楼市出现了一波别墅入市的小高潮。

从区域分布来看,6月供应的别墅分布相对集中,如虎门、沙田片区是6月豪宅市场最热门的片区之一,其中虎门国际公馆、沙田湖景花园、沙田汇景·御海蓝岸均有别墅推出。此外,在中央城区方面,万江、松山湖片区也均有楼盘加推联排别墅和独栋别墅。

从户型面积来看,6月加推别墅一反往常200~300平方米类别墅户型,此次加推大多以500平方米左右的独栋别墅、双拼别墅为主,户型稀缺,填补了这两年来东莞独栋别墅的市场空白。

二看“生死对决”

区域竞争激烈塘厦十新盘贴身肉搏

在欧洲杯的比赛当中,时常见到旗鼓相当的两个队之间进行生死对决,而在东莞楼市,同一片区之间的楼市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今年6月,这种竞争在塘厦、南城等区域表现最为明显。

上周,万科朗润园开放营销中心,对深莞两地购房者进行产品推荐,为塘厦片区的竞争加入了一股强劲的力量,与此同时,碧桂园在塘厦布局三大盘,将与万科进行正面交锋。塘厦今年十大新盘贴身肉搏,将成为近期楼市的一大看点。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东莞潜在商品住宅面积排行第一的为塘厦镇,包含楼盘共10个,面积约138.4万平方米。

据了解,由于临近深圳,这些楼盘的目标购房群体均以深圳客为主,此外,楼盘的户型面积也较为相似,可以预见,未来的塘厦楼市竞争将极其激烈。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