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对话万达中心中国资本论坛6月10日举行fe
www.fjsen.com 2012-06-08 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注焦点1

市场动荡,如何制胜于“市”?

楼市,扑朔迷离?股市,动荡不安?汇市,高深莫测?资金,走投无路?2012年,究竟,何处才是资金的安全港?如何才能制胜于“市”?

通货膨胀、物价上涨,生活成本急剧攀升的当下,不少具有危机意识的人开始寻觅投资理财的途径。股票、基金、外币、楼市……选择繁多暗藏汹涌,如何才能规避市场动荡,真正让资产增值保值,是很多投资客都颇为关心的头等大事。

国际金融顾问宋鸿兵将对当今国际国内的“投资机遇与风险的把控”、“国际金融大势”、“地产投资”等相关论题进行讲解分析,并与到会的来宾进行现场互动,让在场来宾对城市发展与资本运作的理解更为深刻,收获驾驭财富的意见和建议。

关注焦点2

仓山崛起,谁将主导商务变革?

随着海西发展的进程,东扩南进西拓步伐的加快,福州城市的多中心发展格局已形成,而最具代表性的便是仓山区,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仓山万达广场的入驻、开业,特易购、万豪酒店、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喜盈门等这些国内外著名商贸企业纷纷落户,更是推动了仓山新中心的崛起。

城市综合体的多业态组合有助于带动仓山商业的升级,完善城市配套,将成为福州市又一个新的商业、办公及娱乐中心,特别是高端的写字楼项目对于福州市有效实施东扩南进战略,提升仓山商务地位,推进仓山区的城市中心建设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注焦点

万达中心,商务地标礼献仓山!

仓山发展已成为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仓山万达广场雄踞仓山商贸圈之核,借势仓山发展的政府规划,从2010年8月开建,再到2011年12月盛大开业,一年多来,仓山万达广场为区域的腾飞、城市商务革新不懈努力,并发挥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如今,万达中心借助仓山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优势,凭借大商业、高级商务酒店、餐饮、娱乐等完美配套基础,以国际化高瞻视角,打破传统的“住宅式办公,工厂式办公”理念,塑造全新的商务地标礼献仓山,为商务人士创造了便利繁华的高品质商务环境,加强了区域商务竞争力,成为仓山乃至福州同步世界的高端写字楼臻品。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