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明星卖楼再现江湖 将近10位明星现身
www.fjsen.com 2012-06-08 16:00  林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背后】展现实力、聚集人气

"新项目上市,一般价格都尚未最后拍板,更多时候都是在开盘现场根据意向客户数量最后确定价格。"一新盘营销负责人坦承,"因此项目面市首先考虑的是知名度和对市场的吸引程度,而在目前多个新盘扎堆酝酿面市的情况下,能不能率先吸引最多关注就是项目入市营销成败的关键。"

零距离营销王维表示,"目前邀请明星都是为了新项目或者新品预热,是拉拢人气一个很好的手段,也是为后期蓄客的良好途径。明星效应可以让楼盘在短时间内提高知名度,使楼盘人气上升,其次就是打造楼盘形象,展示企业实力。"据记者了解,新盘通常会选择时下最热门的明星造势,其中高端楼盘则会邀请气质与其相符的明星助阵。

"在传统营销手段很难吸引购房人关注的情况下,开发商制造网络热点,请明星助阵等,都不失为好的营销手段。"一营销代理公司负责人表示,"据我所知,现在不少明星出场费并不算太高,福州的开发商是完全承受得起的。请明星助阵,一下子给楼盘带来那么多的关注度,投入回报率很高。"

【提醒】

开发商借助名人效应,绝不应仅仅停留在旺场的作用,而应重在推广品牌。

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将名人成功地嫁接文化品牌,提升品牌形象和认识度,才是营销的最高境界。"房企如果能用人文关怀打动购房者,获得认同,便能在激烈的竞争中逆市胜出。正因此,而今的文化营销,开发商如果还只是图一时的人气,而不是为了重塑文化形象,展示其品牌内涵,那么,明星的效应则大打折扣。"

房企也应意识到,明星是最热闹的,但未必是最有效的。现阶段有能力和有资格买房的,大多并不追星。因此开发商不应一味追求眼球经济,楼盘品质对购房者来说更为重要,还是应该把重点放在楼盘品质的提升以及配套上。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