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小区修水管修一半不修了 事发莆田汉庭花园
汉庭 小区业主
www.fjsen.com 2012-05-30 10:20  陈盛钟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莆田汉庭花园;先是一些业主反对,闹到建设局,接着是维修基金没批,于是隐患就一直摆着

草地上纵横的沟壑对于玩耍的孩童尤其危险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30日讯(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昨日,家住莆田汉庭花园B区的刘先生向记者反映,前几个月,他们小区更换老旧的自来水管,小区内的很多绿地都被“开膛破肚”,然而,工程进行到一半时就停了下来,现在小区内沟壑纵横,水管裸露在外,不仅影响了小区的面貌,而且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居民:水管沟裸露草地小孩玩耍很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延寿路的汉庭花园B区,只见小区通道两边的绿地上被挖出了一条条深约30厘米的管沟,这些管沟纵横交错。只见管沟内已经铺设了两条口径不同的白色塑料管道,有的地方还设置了水龙头,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哗哗地往外流。而管沟边的草地上土方随意倾倒,杂草丛生,与周边干净整洁的绿草地形成了鲜明反差。

正带着儿子在小区内散步的林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的自来水管改造从今年2月份就已经开始,但如今管道铺设了2个多月时间,就是迟迟不见草地恢复到原样。“我们小区的环境原来挺好的,我也很放心让儿子一个人在小区内玩,但现在小区草地上沟壑纵横,做家长的就怕孩子会发生什么意外。有一次,调皮的孩子还跳到沟里面玩,带了一身的泥土回家,幸好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