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儒世家天澜业主住交会维权 声讨金帝集团
www.fjsen.com 2012-05-30 08: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资金无法回收,银行房产抵押到期,开发商转向寻求民间借贷,又导致资金链困境加重。建设大儒天澜的承建商在没有资金来源的情况下,停工撤出工地。

只图能在福州这个城市有个蜗居的落脚地,一位业主于09年买下大儒世家天澜滨江的房子。如今业主等来的却是“大儒世家天澜二期停工”的消息。业主致电大儒世家客服部,客服人员言辞闪烁,声称是部分业主不同意交房才决定集体不交房。

就此,记者联系到大儒世家企划部涂巧黎,对于“大儒世家天澜二期停工”的消息,她予以坚决否认,表示天澜一直都在施工。记者又多次拨打金帝集团董事长手机,但对方均未接听。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