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首开中庚香开新城:热舞表演全场最“火爆”
www.fjsen.com 2012-05-28 17:58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香开新城(论坛)可以说是当天住交会最为“火爆”的展位了。上午的“百人快闪”节目“热动”全场。一开始,展位上只是5个女生在跳劲舞,立即吸引了台下6、7个男孩的响应,纷纷拿出帅气十足的街舞,热辣青春的舞蹈感染了全场,不到几分钟,现场又聚集了近百名舞者。男生女生们一起跳“快闪”,震撼了全场。下午的表演更精彩,“韩国泡泡秀”、“魔幻水晶球”、“呼啦圈绝技”、“趣味哈哈秀”让现场“热度”达到了顶点。

首开中庚·香开新城是首开地产与本土品牌开发商中庚地产联手在福州东二环推出引领东二环高端生活的纯居住大盘。一个是拥有35年地产经验的京派巨头,一个是深耕海西15年的本土巨子,责任与文化的碰撞形成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惊喜效果。当天的展位布置,香开新城以稳重的蓝色为主基调,配以绿叶的色彩,稳重中增添了清新的气息。传递了项目以绿色、科技的奥运建筑理念。此次参展,香开新城可谓是做足了准备,无论是节目演出,还是现场展示都让市民们印象深刻。仅一天时间,香开新城展位的工作人员共接待了333组市民,意向客户近百组。为项目即将正式亮相集聚了丰富的人气。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