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地铁胪雷站6月拟动迁 安置地8成住户签协议
www.fjsen.com 2012-05-28 09:2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升新苑地铁安置地块项目涉及仓山区仓山镇和东升街道,征地面积约128亩。该项目征迁部负责人27日说:“本月4日进场动迁,截至24日,已有431户签订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约占涉迁总户数的八成。”

据统计,目前仓山区同步推进的征迁项目有95项,总征地面积达22195亩。除已交地的外,仓山区今年还需完成12763亩的交地工作。目前,厦航飞行基地项目南地块、LNG地块、福湾加气站地块等3个历史遗留的征迁项目已完成交地工作,近期就可进场动建。海峡奥体中心先期启动征地拆迁的“一场三馆”等8个地块已基本完成交地工作。地铁1号线一期有10个站点、1个停车场、1个变电站涉及仓山区,现已完成7个站点的交地工作,上藤站正在扫尾,清凉山停车场、黄山主变电站、三叉街站已进场动迁,胪雷站计划6月动迁。

此外,仓山区将全面加快在建的15项约19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项目建设,抓紧落实年内拟动建的226万平方米安置房项目前期工作,预计今年将建成近100万平方米安置房。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