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世界亿万级皇室珠宝展26日与阳光凡尔赛宫邂逅
www.fjsen.com 2012-05-23 1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百年稀世珍宝与皇室奢侈传奇交相辉映,我们可以感受时光永恒不变的尊荣;当奢华和经典交织交融,我们敬畏荣耀光环下不朽的璀璨。5月26日,顶级昂贵的欧洲皇室珠宝,与阳光凡尔赛宫完美邂逅,一场奢华与奢华的深度碰撞,即将开启福州顶级圈层对于不朽经典的理解与探知,引领世界奢华风尚光耀福州。

仅为少数人制造最精良的稀世珍宝

此次展出的欧洲皇室珠宝,有着148年的悠久历史,只为贵族们私属定制。沙特皇室家族、法国总统夫人、俄国沙皇、英国女皇、摩洛哥公主、比利时王妃等皇家贵族都曾经在重要场合佩戴过。这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身份象征,更是通过珠宝表达最真挚的情感,或庄重高贵、或知性优雅抑或华丽多姿。

此次皇室珠宝展,阳光凡尔赛宫专为受邀的福州领袖阶层、各界名流名媛、媒体嘉宾宾朋友等精心挑选,并均在香港佳士得拍卖出极高价值,将全面满足参观者挑剔的眼光。价值1200万的沙特王妃宴会珠宝系列、880万瑞士王妃御用珍藏珠宝等十大顶级昂贵的皇室佳品齐聚,在阳光凡尔赛宫恢宏的舞台上,即将上演一场顶级奢侈品与高端豪宅奢华碰撞的极致生活盛宴。

顶级价值匹配传奇之作旷世甄品耀世福州

用独具匠心的百年工艺造就百年传世的殿堂人生。阳光凡尔赛宫,以皇室珠宝的精工造诣与理念,用心造就福州传承之作。280亩园境、50万平米新法式精工住区,占据千亩海峡金融街最中央的区位,7家省级银行总部入驻,更多十几栋高端写字楼拔地而起,北侧6.5公里的光明港公园已经明确将扩大重建,未来更私享12.7公顷的滨河森林公园。阳光凡尔赛宫,以最顶级的资源、配套匹配最顶级的生活至享。如此价值连城的绝版区位,亦如珍宝般举世无双,交相辉映。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