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凡尔赛宫启幕典礼暨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www.fjsen.com 2012-05-14 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记者 黄惇亮)对于每个人来说,法兰西是现代的,她浪漫,时尚,艺术的,同时法兰西又是古典的,她拥有庄严,传统,圣洁的另一面。2012年,代表着新式法兰西的文明精粹,是揉合其现代与古典的并置统一,这就是穿越法兰西极致想象的生活。很多人都梦想亲身体会到这种极致生活。

阳光凡尔赛宫盛大启幕

新法兰西风尚璀璨福州,名品盛宴极致呈献

5月13日,福州备受期待的阳光凡尔赛宫正式亮相,“穿越法兰西的极致想象”阳光凡尔赛宫启幕典礼暨媒体发布会隆重举行。福州各大媒体共同见证这场瞩目已久的奢美盛会。

活动当晚,开场激情洋溢的音乐,热情曼妙的康康舞,让到访阳光凡尔赛宫的每一个人仿佛置身浪漫法国。原汁原味的法式自助餐点,典雅香醇的拉菲红酒,抒情优雅的法国小曲,使法兰西的风尚尽情释放,多姿多彩、精湛绝伦。这场极具奢华品位的新法国想象秀,让嘉宾们亲身感受到了新法式生活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