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任志强:抄底不可能 调控最严时就该投资买房
www.fjsen.com 2012-05-31 08:3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表示,真正想抄底是不可能的。他不认为房价会大跌,但也不认为房价会涨多少,不要认为政府会让房地产永远破产,稳中有进是今年的一个主旋律。

对于近期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对于楼市会影响,任志强表示,流动性的增加,一定会有一部分资金流入楼市。但能够有多少容量仍很难说。他个人认为,一次的下调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会太过于明显。直到今年底都是一个过渡期,两次存准的下调,并不足以弥补楼市因为金融调控限贷带来的资金流失。

任志强表示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情况。一个数字显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在增加,而房价上涨的城市也在增加,形成一个有趣的“两头高”状态。这意味着一些政策严厉、存量较大的区域,已出现明显的下降趋势,市场供给对于价格的影响很大。

任志强未来预期,下一个阶段产生上升的可能性远远大于现在下滑的趋势。持续下滑,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不会永远下滑。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