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看齐天际线 高端住宅能"拔"多高?
www.fjsen.com 2012-05-16 10:30  刘梦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高端住宅项目越来越往高走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宁) 作为海西中心城市的福州,地产楼市的风云际会方兴未艾。说房论市,讲的就是福州楼市不断涌现的各种新鲜事,旨在成为连接地产商与置业者之间的纽带,让楼市信息的传播范围更加深入、更加广泛。

“99%的人住在你楼下!”“人往高处走!”“超豪宅比肩迪拜塔”……

近期,福州楼市不乏此类宣传,而福州市场上的高端住宅产品也越来越多,并越来越往天际线看齐了。“摩天”福州似乎指日可待。那么,有哪些超高层住宅项目即将面市?福州的住宅项目缘何越来越往高走?

年底前至少五个超三十层住宅项目上市

世欧王庄,总占地381亩,拥有42栋超150米高摩天群,主打迪拜塔超豪宅建筑,5月26日即将开盘加推135~172平方米新品。

与世欧王庄一样,位于市中心板块、承载了福州历史记忆的旧城改造项目——万科广场同样规划建设8栋30~59层超高层住宅,主力户型在100~160平方米之间,而万科在江滨的另一个高端住宅项目金域中央,“共2座塔式超高层住宅建筑,一栋规划58层近180米,另一栋规划63层近190米,沙盘和规划已经出炉,可能于六七月份面市。”在采访中,万科生活馆的一位售楼人员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位于金融街区域的高端住宅产品阳光凡尔赛宫于5月13日揭开面纱,规划40栋现代新法式建筑。据阳光城集团相关人士透露,“凡尔赛宫是阳光城集团着力打造的高端产品,户型空间在98~220平方米之间,都是高层建筑,高度都在30层以上。”而融信澜郡、苏宁广场等项目虽尚未开放,但均规划有超高住宅产品,待这一波超高层高端住宅面市,福州又将进入新一轮“长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