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万科精装房遭粪水淹 业主要求赔偿百万元装修款
www.fjsen.com 2012-05-15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深圳卫视报道,向女士购买了深圳坂田万科金色半山楼盘,由于是精装房,500多万元的价格比原房价贵100万元,可是没想到,由于排污管道的问题,向女士的房子粪水满地,地板、家私等都被浸泡,臭气熏天。

深圳卫视5月14日节目报道,走进向女士所购买的房子,打开门就能闻到一阵恶臭,顺着“水痕”的方向,沿楼梯一直往上寻找渗漏源头,会发现楼梯的涂漆也因被水浸泡而脱落。二楼的情况更加触目惊心,用力踩踏地板,还能渗出还未蒸发的粪水。

据向女士介绍,她购买的是深圳坂田万科金色半山11栋101号单位,属精装修样板房,比其它同类无装修的房子,价格要高100多万,今年初验收时,由于与合约不符而推迟交房,上个月又被暴雨淹了地下室,而这次更是出现粪水渗漏的问题,令向女士十分愤怒。

对此,万科公共关系总监邝勇军表示万科会积极负责地解决问题。

向女士说,自交房之后至今尚未入住,装修也是万科负责,根据合约,因质量缺陷经两次以上装修仍不能满足正常使用的,可委托第三方检测,有权解除合同。万科方面则表示,会按照保修约定将房子恢复原状。面对房子目前的状况,业主提出退房、换房或赔偿多支付的一百多万装修款的要求,万科方面表示,请示领导之后将给业主一个答复。

由于双方分歧巨大,目前尚未就事件的解决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