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深圳首个“双限房”申购将进入终审
www.fjsen.com 2012-05-16 10:04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备受各界关注的深圳首个“双限房”项目——“长城里程家园”申购即将进入终审阶段。申请人分批次看房于昨日结束,前425位中签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缴纳8万元申购保证金,入围的850位申请人都必须提交申购证明材料,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购资格。

“第1~425位中签申请人须在2012年5月25日16时前以银行转账的方式,缴纳申购保证金人民币8万元整。否则,视为其自动放弃申购资格。第426~850位候补申请人暂时不必缴纳申购保证金。”负责该项目营销的长城地产营销经理蒋栩涛介绍。

长城控股公司昨日还发布公告称,第1~850位的中签及候补申请人都必须提交申购证明材料,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中至少有一人到场,并为所提交的全部申购证明材料承担法律责任。凡未在2012年5月25日16时30分前提交申购证明材料的中签及候补申请人,将被视为自动放弃申购资格。

提交申购证明材料的时间为2012年5月17~25日(9:00~11:30及14:00~16:30),5月19、20日两天不接受证明材料的提交,提交地点为圣廷苑酒店世纪楼四楼风华厅(福田区华强北路4002号)。

中签及候补申请人需提交的申购证明材料包括,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的身份证,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未成年子女的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结婚证》或《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人民币8万元的申购保证金的银行转账凭证。

据悉,申请人提交的申购证明材料将由长城控股公司移交给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购人的申报信息和资料组织核查,并针对投诉举报线索进行重点核查。核查结果将在长城里程家园申购网站上进行公示。

市住建局将核查通过的中签申请人及候补申请人的最终名单移交给长城控股公司之后,由长城控股公司安排选房及签订认购协议书,时间另行通知。未通过市住建核查的中签申请人,长城控股公司将取消其选房资格并暂扣其申购保证金,申购保证金将交由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处置。(记者李秀瑜)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