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中航地产“冒牌”公司盗领国家财政补贴
www.fjsen.com 2012-05-16 08: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媒体报道“中航物业”冒领国家补贴,中航地产公告,该公司与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近日,某媒体对陕西省汉中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涉嫌对已就业农民工提供虚假就业培训资料,冒领国家财政补贴的事实进行了报道。该报道中多次对汉中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使用了“中航物业”的简称。随后,该报道分别被多家相关媒体转载。经中航地产核查,该报道中提及的“汉中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航地产及公司所属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中航地产表示,截至目前,中航地产及公司所属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在陕西省汉中市设立子公司或其他分支机构开展业务。同时,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各分支机构未对外开展就业培训业务。经函询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汉中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下属企业、实际控制人的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均无股权投资或隶属关系。

据介绍,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航地产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批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其自成立以来一贯合规经营,在物业管理行业中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2008年开始,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续四年在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前三名。同时,以“机构物业”服务特色,入选2011年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