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中小开发商生存现状:最怕同行知道资金链紧张
www.fjsen.com 2012-05-15 15:10  郝帅 来源:中国企业报    我来说两句

“我用最短的时间出院,当天就去公司上班了,当时中风后恢复的还不是很好,要我的家人架着我才能上班。然后我东拼西凑了一些钱,这些钱我一分都没有花在房地产开发上,而是用于购买了豪车,并且每天出入高档消费场所。当时真是如履薄冰,也是最后一搏,明明没有钱了,还得比以前的花销更大,连烟都不能抽100元以下一盒的。一定要英姿飒爽,一定要风尘翕张。”老L微笑着说。

“这样没多久,之前那些观望的企业就又回来了,我的资金链得到了补充,加上房地产业在那时‘火爆’了起来,企业很快又活过来了。”

“那么你会怨恨那些盼着你垮掉的开发商吗?”记者问。

“不会。”老L用因中风后遗症不停颤抖的手点燃了一根古巴产罗密欧2号雪茄,“因为我也会那样做。”

.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