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放宽 农行中行招行85折
www.fjsen.com 2012-05-15 10:09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而对于工行取消8.5折优惠的逆势而行,多位客户经理均表示只是个案,并不代表主流趋势,总体趋势是放宽的,“工行也许是额度的问题,每个银行每个地区的情况都不一样。”

寒桐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韩世同认为,若想8.5折优惠长久的执行下去,由商业银行来长久的承担优惠是不合理的,应该更加制度化、合理化,这才有利于首套房优惠长久的执行。

同时业内人士提醒,房贷利率放宽降低了购房成本,但购房者不宜盲目跟风。银行放宽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响应政府号召,通过优惠政策把已经销售不旺的市场带动起来,除了利率成本之外,还需要考虑房价下跌对购房成本减少的影响。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