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红5月发功 泉州楼盘上周成交268套
www.fjsen.com 2012-05-11 14:46  张宗伟 谢佳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1日讯 进入5月份以来,泉州楼市成交量见涨的迹象,引发各方关注。根据“泉州楼市周报”统计数据显示,5月3日至5月9日,泉州五区一手住宅成交量为268套,创下了近几个月以来成交量的峰值。

从近几个月以来单周成交数据来看,上个月最高峰的成交量超过200套,而正常情况下,单周的成交量在100多套,而此次创下新突破,达到268套,无疑成为近期关注的热点。

对于本周成交量上涨的现象,行业人士分析认为,这与“五一”前后各个楼盘加大推盘力度息息相关,新盘推出、优惠让利在当前的楼市下,产生了明显的效果。而这一现象能否持续,有待市场进一步观察。

【成交量】

单周成交268套 环比上涨超过100%

根据“泉州楼市周报”统计数据显示,本周(5月3日至9日)泉州五区一手商品住宅共成交268套,相比上一周的133套,上涨101.50%,这也是今年初以来,单周成交上涨比例最大的一周。记者查阅了近几个月以来单周成交数据,从成交数据来看,上个月最高峰的成交量超过200套,而正常情况下,单周的成交量在100多套,而此次创下新突破,达到268套。

值得关注的是,从本周各区成交情况来看,鲤城区、台商投资区等板块成交基本上持稳,而丰泽区及洛江区两地成交量上涨明显,其中,丰泽区本周成交166套,比上周51套成交量多了115套;洛江区本周成交55套,比上一周28套的成交量,多出了27套。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