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5月26日-28日 海峡西岸(福州)第26届住交会将开启
www.fjsen.com 2012-05-11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5月26日~28日,海西首席购房盛宴再开席。在振翅欲飞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海峡西岸(福州)第26届住交会盛飨八方!

5月26日~28日,海西首席购房盛宴再开席。在振翅欲飞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海峡西岸(福州)第26届住交会盛飨八方!

是品牌的盛宴,是楼市的狂欢,更是居者购房的好机会。楼市淘金之路并非扑朔迷离,住交会,新起点,让实惠真正到家!

5月住交会,购房好机会。

好房“聚会”!

5月,福州楼市的精品好房源再一次于闽江畔集结!

住交会进入第12年,成就行业新气度。海西地产的首席平台依旧璀璨。他们,是住交会上永恒的主角。

继上届住交会之后,名城集团携旗下4000亩永泰温泉度假区项目、名城·银河湾、东江滨城市综合体等超大体量华彩亮相住交会现场。住交会上,始见锋芒!

融侨,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融侨品牌改变了福州的居住史观。本届住交会上,融侨将带来怎样的新作。值得期待。

如何让福州“住进未来”?住交会上,融信集团将释放怎样的信号?神秘嘉宾亲临住交会,一场盛大的“入住”仪式将开启福州的一系列文化之旅。

将具有创意的生活馆搬进住交会现场,万科将传递怎样的未来生活主义?2012年的万科将在福州遇见未来。

首开与中庚的双城闪耀无疑为住交会增添不少靓丽风景。住交会常客中庚集团牵手新锐首开地产,这一组“新老”搭配羡煞了福州楼市,合璧之作香开新城初次亮相必然惊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