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中高端楼盘动作频频 集体筹备在红五月开盘
www.fjsen.com 2012-05-11 09:4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导语:随着红五月传统旺季的到来,一些中高端楼盘动作频频,集体筹备在红五月开盘,争抢市场份额。世欧王庄紧急加推3号楼135-172m2奢景王座,5月26日即将开盘;万科金域中央128-144m2天际行馆品质装修房5月份开始全城预约;东方名城111-242m2全景现房开始公开发售……

小阳春至今,各地楼市深刻体会到了刚需的爆发力。就在各方将注意力聚焦刚需产品时,随着红五月传统旺季的到来,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一些中高端楼盘动作频频,集体筹备在红五月开盘,争抢市场份额。

世欧王庄(QQ群:221976399)紧急加推3号楼135-172m2奢景王座,5月26日即将开盘;万科金域中央128-144m2天际行馆品质装修房5月份开始全城预约;东方名城111-242m2全景现房开始公开发售……

在这一波高端供应中,我们可以看到,唱主角的项目多半出自品牌开发商,面积多在130平方米以上,周边配套齐全、地段稀缺。

到底是什么让开发商们如此默契,纷纷选择在这个时候入市?在深度解读市场需求之后,答案显而易见。

在不断涌动的刚需行情带动下,“高刚”开始发力。业界对“高刚”的普遍定义是,这批人家庭收入可观,通过一定时间的积累,至少拥有一套自住房,但在住房面积、居住品质、住房形态上有更高需求。

虽然调控以后,高端产品的销售受到的影响较大,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尽管高端刚需的购房需求被压抑,但一直都存在,而且这个群体是一个高净值且庞大的群体。

因此,我们留意到,正在启动的这波行情中,这些高端物业的开发商普遍开始正视一个问题——虽然产品自身资源稀缺,但市场环境严峻,竞争激烈,于是各家开发商不约而同地开始在区域优势、产品功能上做附加值,在价格上也做出合理的调整,以迎合具有真正购买力的高端需求。

而对“高刚”来说,随着开发商的积极应对,现在不少高端产品的性价比已相对较好,当下不失为购房的好时机。(金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