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金地集团深圳楼盘违规卖车位众业主怒砸固定锁
www.fjsen.com 2012-03-06 16:48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违规卖车位众业主怒砸固定锁

事发龙华金地上塘道,开发商表示将整改

开发商非法卖车位,众业主抗议怒砸固定车位。这是昨天上午在龙华金地上塘道小区地下车位发生的一幕。此次业主针对的是开发商先前卖出的15个固定车位,参与维权的业主进入地下停车场,砸掉了大部分固定车位的固定锁。

业主抵制开发商卖车位

昨天上午10时30分,金地上塘小区上百业主聚集到售楼中心门前,在一块写着“全体业主抵制金地非法买卖车位”的告示牌前签名。几位业主还临时在小区道路边拉起了横幅,横幅上写着“金地非法卖车位,业主零容忍”,“好邻居携手同行退回固定车位”。

签名行动后,业主列队边走边抗议,沿路引来了更多的业主加入。走在队列前面的业主拉起三幅标语,表达了大家的诉求。标语内容分别是“非法买车位,无产权保护”,“非法固定车位,一个都不能留”,“成立业委会,共建美好家园”。

参与维权的业主荣娜娜表示,公共停车位是全体业主共享共有的资源。去年12月开发商发短信,以6至10万元的价格,向业主出售了16个固定车位。引发了业主的首次维权。近日小区地下停车场内多了很多固定车位,都加有固定锁,这是开发商变卖业主集体财产的行为,业主再次组织抗议。业主们坚持一致的立场就是“固定车位一个都不能留”。业主张美表示,此次参与的业主都一致呼吁,要求取消所有非法固定车位,对已购车位的业主退回款项。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