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碧桂园进驻宁德 南中国最美生态湾区成功摘牌
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
www.fjsen.com 2013-10-07 1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碧桂园进驻宁德南中国最美生态湾区29日成功摘牌

15分钟黄金度假生活圈诠释时尚宜居新品质

项目地块周边交通便捷,将全力打造“15分钟黄金度假生活圈”。不论您是想感受都市繁华,还是想在工作疲惫后私享生活的静谧之美,宁德碧桂园都将成为现代都市人的不二选择。15分钟度假黄金生活圈,让生活更加简单随性,为您诠释现代时尚宜居新品质。项目用地的顺利摘牌除了源自项目本身强大的产品及配套优势外,还有碧桂园集团项目打造充分贴合宁德城市建设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霍童溪流域开发的桥头堡,连接宁德、福安两地的中心点,进一步确立了宁德向北发展的城市战略规划,引领宁德未来的城市建设及发展方向。

驻足宁德斥巨资打造山水园林新城

据悉,地块所在区域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进行规划,6000㎡高端会所,全面体验落地窗外的山河美景;约10000平米风情商业街筑造苑区内商业中心,实现业主繁华自享;更有主题泛会所、恒温泳池等一系列高端生活配套,与此同时,项目未来还将引用天然溪水打造社区内滨水景观,让业主置身于世界级美景中流连忘返。

碧桂园始终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将五星级的居住品质与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带到宁德。通过高标准的规划与定位,势必将所在区域打造成为宁德标杆项目,宁德人居品质将带来巨大变革。

碧桂园来到宁德,五星级的家值得等待!

企业链接:

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企业始终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21年来,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迄今,企业已在全国开发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遍布广东、广西、天津、安徽、江苏、浙江、湖南、湖北、重庆、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区域,并在马来西亚也已设立开发项目,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全球市场也陆续筹备中。筑造200城,服务逾60万业主,2011年获得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前30强的称号,2012年集团实现销售额476亿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