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碧桂园进驻宁德 南中国最美生态湾区成功摘牌
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
www.fjsen.com 2013-10-07 1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下午,中国房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碧桂园集团成功摘取宁德市八都镇地块。该地块的成功摘牌是碧桂园集团在福建区域开疆拓宇的又一里程碑,也奠定了进军福建市场坚实的脚步。

碧桂园进驻宁德南中国最美生态湾区29日成功摘牌

地产十强,八闽福地半年连下四城!

碧桂园集团自今年3月份首入福建市场,短短半年时间已连下四城,永春碧桂园、南安碧桂园、三明碧桂园、宁德碧桂园,同时其他区域地块拓展也在加速推进。

未来碧桂园集团在福建区域战略布局将出现质的飞跃,在福建的土地储备量也将猛上一个台阶,碧桂园五星级家园将遍布八闽大地。

“有一种速度叫碧桂园速度”!据了解,永春碧桂园3月份摘牌,十一期间即将盛大开盘。南安碧桂园6月份摘牌,9月28日便在南安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产品发布会暨凤凰会启动仪式,市民们纷纷赶赴盛会,现场火爆。三明碧桂园城市展厅也已于9月14日对外开放,引发万人空巷,震撼全城!宁德碧桂园今日成功摘牌,相信也将不负所望,将碧桂园奇迹带到宁德。

碧桂园进驻宁德南中国最美生态湾区29日成功摘牌

“中国莱茵河”畔南中国最美生态湾区

此次摘牌地块位于宁德市北部新区,近邻104国道,背靠由白水洋、太姥山、白云山组成的世界地质公园,沿126公里的霍童溪而建,溪畔两岸茶山遍布,数百年的大樟树盘踞其中。泛舟溪中,众多栖息树间的野鸟,不时被人语声惊起;泛舟而下,满眼是青山、绿水、人家。地块风景绝佳,拥有世界级的自然景观,媲美欧洲迷人的莱茵河。同时,项目近邻“第一洞天”的霍童洞天,面向“天赐福地”的支提山寺,山颠庙宇,佛语禅音,皇家气派灵隐其中。宁德碧桂园欲全力打造南中国最美生态湾区,纯天然生态资源的高品质人居板块,“中国莱茵河”畔将闪耀新城,给您世界级的美!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