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无锡万达城签约计划投300亿 全国布局初步形成
无锡万达 万达
www.fjsen.com 2013-09-26 10:45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前天正式签约,至此,万达文化旅游产业的全国布局初步形成。

无锡万达城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投资210亿元,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左右。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文化项目包括大型舞台秀、电影乐园和电影城。这是万达集团继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武汉中央文化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哈尔滨万达城、南昌万达城、青岛东方影都、合肥万达城之后,在全国投资建设的第8个文化旅游项目。

万达城商业中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整个文化旅游城的主轴线,将各个项目有机连接在一起,有200多个零售、娱乐、美食等商家。酒店区规划7个度假酒店,包括1个六星级酒店、1个五星级酒店、2个四星级酒店和3个主题酒店,共有3500间客房,5000个床位。(记者潘秀林)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