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2013胡润房地产富豪榜:王健林蝉联地产首富
胡润 富豪榜 王健林
www.fjsen.com 2013-09-24 1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胡润房地产富豪榜_前十名

前十名平均财富327亿元,比去年前十名的平均财富高出30%。从总部来看,北京是绝对第一,前十名中总部在北京的有6家,其次是广东,有3家。前十名中,有4位持有物业量较大,分别是王健林、陈丽华、黄怒波和严彬。整张房地产榜上,以持有物业为主的人约占总人数的22%。

其他特色富豪

杨惠妍2012年碧桂园整体收入约419亿,同比增长20.6%;实现净利润约70亿,同比增长17.9%。目前碧桂园是市值第二大的民营房地产公司,市值731亿元。杨惠妍家族占有上市公司58%的股份。

陈丽华今年代替吴亚军成为“2013中国白手起家女首富”,也是“2013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陈丽华在北京金宝街和附近拥有73万平方米的地产。

许荣茂世茂2013上半年销售额达325亿,同比增幅高达45%。许荣茂占有香港上市公司世茂房地产64%的股份。许荣茂现在越来越多地将企业交给他36岁的儿子许世坛经营了。

许家印2013年上半年,恒大实现销售额446亿,同比大增27.3%。许家印目前占有上市公司68%的股份。

吴亚军家族去年的女首富、房地产榜“榜眼”吴亚军因为去年11月确认已与丈夫蔡奎离婚,股份减少28.73%,因而今年在胡润房地产榜中以255亿财富排名第六,跌出前三。目前,吴亚军家族持有龙湖地产43.18%的股份。而蔡奎家族今年以170亿财富位列胡润房地产榜第14名。

陈卓林家族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连续第五年冠名胡润百富榜。海南清水湾属于香港上市公司雅居乐地产,而陈卓林家族拥有雅居乐股权的63.6%。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