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2013年万科业主大型中秋博饼嘉年华 全城狂欢
万科 万科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11 1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福州万科业主大型中秋博饼嘉年华

暨第二届社区运动会闭幕式

9月13日晚福建省体育中心全城狂欢

“中秋福满月,万客嘉年华”,9月13日由福州万科地产客户关系中心主办的2013年福州万科(论坛)业主大型中秋博饼晚会暨第二届社区运动会闭幕颁奖仪式将于当晚在福建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2013福州万科业主大型中秋博饼嘉年华暨第二届社区运动会闭幕式

精彩绝伦的业主表演,妙趣横生的游园游戏,各种各样的博饼大奖,现场还特邀福建移动频道主持人小璐、阿凯担任本次活动主持,凡参与博饼的万科业主不但可以获得千元豪礼,更有机会参与9月15日在万科生活馆举办的“万科杯”海都博饼文化节博取汽车大奖的总决赛,一场万科业主的盛大狂欢节即将震撼全城!

除此之外还特别为业主家们专门增设了游园趣味有奖活动等,可谓是乐趣多多,惊喜多多。

也是福州万科迄今为止举办的最为大型的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