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现“最牛违建” 买下4套房在露台搭起了庭院
福州 违建 尚新宿小区
www.fjsen.com 2013-08-30 0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来到违建业主家中,发现屋内正在装修。记者试图穿过房间进入露台,却被一名中年妇女拦住了。“老板交代了,谁都不能进来。”中年妇女一边下“逐客令”,一边将记者赶出了房间。

业主的身份则颇为神秘。小区物业拒绝透露业主的身份,不过物业工作人员证实,该业主除了拥有上述4套房子外,还在同一栋楼的高层有套子母房。

业主违建已有两三个月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称,该业主在两三个月前,就开始在露台上搭盖园林庭院。“我们当时曾阻止,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将情况上报给了晋安区城管局。”不过,业主的违建却没有停止。

小区物业连姓主管则表示,按照业主和开发商的约定,他既然买下了4套房子,就拥有13号楼二层外4个单位露台的使用权。

不过,晋安区城管局表示,根据他们的现场查看,露台上的这些建筑,属于违章搭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去年7月份,他们就接到投诉,并到现场查看。“当时,业主表示,他只是利用露台做花园。”城管局勘查后发现,该业主确实只在露台上种些花草,并没有违章搭盖。

今年7月份,城管局又接到投诉,他们再次赶到现场,发现业主已经开始在露台上搭盖亭子和钢架。“目前,我们已将露台上的建筑物定性为违章建筑,并下发了行政处决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更多>>房产专题
更多>>房产视频

融侨外滩

世欧王庄

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

住交会-正荣 融信 世欧
更多>>房产名人堂

贾卧龙:高层暗许 房价必“涨”无疑

马红漫:房产税应该尽快以本来面目示人

易宪荣:目前推出房产税只会增加房价上涨预期

易宪容:减息过度反应或改变楼市调控预期
相关评论>> 
更多>>曝光新闻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