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恒宇国际公园车位开盘 坐地起价价格大涨数万
恒宇国际 车位 价格
www.fjsen.com 2013-08-26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纵深:车位投资避免盲目跟风

“虽然说车位定价是市场行为,但是价格那么高,如果我们不买,以后车停哪里?”业主郭先生说,开发商卖“天价车位”的行为让业主难以接受,因为车位已经是一个必需品,“当初房子我可以选择买哪个楼盘,而房子一旦定下来后,车位根本无法选择,只能选择买这个小区的了,但是现在的价格已经让车位成为‘奢侈品’”。

看到车位价格高企,小区业主周先生昨日算了一笔账,他倾向于租车位,“现在很多小区车位租金每月便宜的五六百,贵的一个月千把块,相比拿出大笔钱购买车位,租车位的压力相对小些”。

根据《福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暂行)》,别墅的车位配比为1∶1,高级商业住宅的配比为1∶0.6,而一般住宅的车位配比则为1∶0.3。对此,福州业内人士指出,市民购买房产时,小区的车位配比率是个很重要的参考指标,“配比越高,如果小区入住率不高,车位的升值空间就小,市民在购买时应避免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