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恒宇国际公园车位开盘 坐地起价价格大涨数万
恒宇国际 车位 价格
www.fjsen.com 2013-08-26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定价系市场行为

恒宇国际公园项目负责人张经理表示,小区的停车位都是规划到地下车库,路面并没有停车位,小区有1200户业主,规划车位是912个,车位配比达到了1∶0.9。

张经理说,小区的车位定价是市场行为,并且价格经过福州市物价局和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等部门审批。

对于业主不满车位定价过高的意见,张经理表示,小区车位价格从20多万到50多万不等,根据车位的面积和位置分为不同档次。可以停放两厢车的微型车位售价最便宜是23万多,可以停放三厢车的普通车位售价从32万起,而面积比较大的双车位,最高售价是50多万,“部门给我们审批的价格最高是60多万,我们的售价并没有违规”。

对于业主提到的无力购买车位带来的停车问题,张经理称,业主现在还未入住,将来停车问题如何解决,最终取决于业主与物业。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