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恒宇国际公园车位开盘 坐地起价价格大涨数万
恒宇国际 车位 价格
www.fjsen.com 2013-08-26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价格突涨进退两难

昨日上午,福州晋安区福马路恒宇国际公园售楼部前,临时搭盖的帐篷里面挤满了前来购买车位的业主。由于人数太多,开发商采取叫号的形式,让业主分批进入购买,有的业主为了占据有利位置,甚至提前一个晚上就排队等号。

昨日上午10时多,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帐篷内的秩序非常混乱,多名业主要求开发商对车库突然涨价做出解释,部分业主更是号召大家抵制开发商“临时加价”的行为,一些情绪激动的业主险些和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最贵的卖到了50多万,最便宜的都要32万元。”现场一位业主说,开发商之前曾经发短信,通知业主预约购买车位,而当时销售人员声称,普通车位价格27万元左右,并且提前预约还有优惠。这位业主表示,“现在不仅优惠没了,价格还涨了数万元。”

虽然小区尚未入住,但众多业主已经提前为车位着急。一些业主昨日在现场说道,小区的路面并没有规划停车位,停车位都是规划到地下车库,如果没有停车位,以后小区停车将是大难题,“开发商分明是坐地起价,价格都是他们自己说了算,突然涨了那么多,让业主怎么承受?”

业主林先生表示,家人都是工薪阶层,当初购买新房时已是“倾尽家财”,在目前城市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就想借钱先买个车位图安稳,没想到开发商昨天突然开出“高价”,让他进退两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