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许家印海南儋州填海12000亩 预计总投资400亿
恒大集团,恒大地产 恒大许家印
www.fjsen.com 2013-08-19 15:28   来源:瞭望东方周刊    我来说两句

海花岛已被海南省政府确定为“十二五”期间海南省西部旅游的一号工程。在工程项目联系人上写的是“林东”,本刊记者确认林东为儋州市市长

在蔚蓝色的儋州湾内,围海造岛12000亩,预计总投资400亿元人民币,如果可能,还要追加到3000亿元—这是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的海南儋州海花岛项目。

作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亲自坐私人飞机到儋州进行项目考察,在与当地政府官员的对谈中,许家印曾说,自己的下半辈子就在这里了。

这不是恒大第一次围海造地,数年前,恒大曾在江苏启东寅阳镇开发类似项目,围海造地近9000亩,土地占到恒大地产近1/3的资产,但是2011年,恒大将此项目部分股份悄然转让套现。

转换筹码后,许家印将台子搭到海南,海花岛项目犹如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让项目所在地的白马井镇和排浦镇成为儋州一大热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