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闽侯英泰第一城墙体开裂 疑似永嘉天地施工所致
英泰第一城 墙体开裂 永嘉天地
www.fjsen.com 2013-08-19 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英泰第一城小区墙壁开裂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实习生 林琳 陈少杰) 近日,福州市民张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称,他所居住的英泰第一城A区D栋外墙开裂,从一楼到三楼都有明显的裂缝,怀疑是小区隔壁的永嘉天地楼盘工地施工所致,张先生担心这样的“危房”存在安全隐患。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闽侯县上街镇英泰第一城A区内,永嘉天地工地就在小区的隔壁,正在施工。小区D栋三楼的张大伯带记者来到靠近永嘉天地的那堵围墙。记者看到,围墙将小区与永嘉天地分开,在围墙上,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裂缝。“前几天他们打桩打到靠近这堵墙的时候,就开始出现很多裂缝。”张大伯说,裂缝是三天前开始出现的,围墙因砖块的挤压而产生错位裂缝。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