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莆田质监责令三迪国际公馆整改 违规电梯被关停
三迪国际公馆 电梯
www.fjsen.com 2013-08-15 1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迪国际公馆,4部低层电梯全部停用,1到10楼的业主,只能爬楼梯上下楼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5日讯(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见习记者 谢丹文/图) 莆田三迪国际公馆一部电梯未经安检便投入使用,电梯内无任何安全标志,居民心慌慌。昨日,本报曝光莆田三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规行为后,引起市民关注。

昨日上午,莆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现场执法,经调查核实,三迪国际公馆4部低层电梯(从1楼到10楼),未经特检机构安检,其中一部被私自启用,属于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停运电梯,责令三迪房产在30天内整改。

私自启用电梯三迪已是累犯

昨日上午11时许,莆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来到三迪国际公馆调查。经执法人员确认,三迪国际公馆4部低层电梯均未获得运行许可,三迪房产私自将电梯启用,属违规。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早在今年4月份,三迪房产就被质监部门查出电梯违规使用的行为,该公司电梯在没有年检的情况下就被开启使用,直到7月16日,三迪房产才缴纳年检费用。但至今,三迪房产和维保公司均未向特检机构提交年检材料,工作人员多次催促均无果。

执法人员当场要求三迪房产关停违规电梯,并向该公司发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指令书》,要求该公司在规定的30天内整改到位,若逾期未整改,将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或停业整顿。执法人员还表示,整改期间,将对三迪国际公馆进行抽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