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阳光城拟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发晋江975亩项目
www.fjsen.com 2013-08-06 11:3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晚,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与福建晋江市政府签订晋江英塘片区项目投资意向合作协议,由公司与晋江政府共同合作开发晋江英塘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

据公告,阳光城拟作为该项目意向投资人,参与项目用地的前期方案策划,提出修建性规划方案,并按照协议的约定参加项目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的挂牌出让活动。

该项目净用地约975亩,尚未完成规划设计,具体投资总额存在不确定性。地块将用作居住用地、商住用地、商业办公用地、酒店用地及教育用地等。

此外,项目地块将分期分块履行招拍挂程序,初步预计土地成交总价不低于16.46亿元(不包括基础设施配套费、契税、耕地占用税及公共配套建设费用等)。

为了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在合作期间,阳光城拟向晋江市政府指定的福建省晋江经济开发区下属单位晋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财务资助,年资金占用费为6%,资金占用自借款实际发生之日起计算。若阳光城成功竞得地块,财务资助及相关资金占用费可用于直接冲抵土地出让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